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木心板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水晶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鋼筆刻字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法尺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盃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獎杯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分手傷感文案 1.我不等你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2.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 3.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4.不用卑微討好,也不用死纏爛打,你不愛一個人的樣子真的好酷。 5.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6.早晚會有人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別擔心,別愧疚,別說對不起。 7.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要說抱歉,何來虧欠,我敢給心就敢心碎。 8.別回頭看我,別后悔你做過的所有決定,別返回你走過的路,沒有你也能活,只不過少了那份幸福和安全感,你也要好好的快活,不然便是辜負我。 9.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10.我走了,從你的生活圈子里走出去了,以后看天了,這一刀刺進了我的心好準好準,痛到無力反擊。 11.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但依然謝謝你來過我的匆匆那年。在一起有過快樂有過悲傷,你也曾經是我的義無反顧。 12.我終于沒有可能走遠,你終于沒有可能回來,結果是太遲了,最終釀成永久的哀怨。 13.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14.我終于想到一個忘記你的辦法,我不會再想你,不會再愛你,我的生命里,不曾有你。 15.我可以愛得撕心裂肺,也可以走得干干脆脆。 16.后來,我所遇之人都勝你,所愛程度都不及你。 17.當時說在一起的是你,現在說到此為止的也是你。你欠我的一輩子,再也無法實現了。 18.你要笑的落落大方,給他一個全新的模樣。 分手后的傷感文案 1.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2.我以前不懂什么叫悲傷,以為哭得撕心裂肺最悲傷。后來我才曉得,悲傷就是你看著他的頭像你還會笑,你還會溫柔相待,你還會心思柔軟,可是心里比任何時候都明白,你再也不能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了。 3.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后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里,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后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恒! 4.錯過了那個人,也許這輩子也就這樣了。潮起潮落之后,難過傷心之后,留了下來,連同自己所謂的夢想,陪著我度過了每一次的清晨和每一次的黃昏。那個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 5.你苦苦追究原因,不知道為何被放棄。是自己做得太多,還是付出太少。像解不開數學題的孩子,深怕在這里失分,無法在愛情里進級。可以了,這次不必這么積極好學;他就只是錯的人,如此而已。 6.但每當黑夜來臨,寂寞來襲,驕傲的淚,不肯堅守我的眼,在你離我遠去的那一刻,無聲的對白,已經深深地雕刻在我的腦海里,是我揮之不去的魅影,問世間有沒有一支這樣的筆,可以畫出不會流淚的眼睛,字里行間殘存的句點,是你給我畫上的終點。 7.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向住在心里,卻告別在生活里。 8.時間過得太匆促,匆促到回憶消失,再也挽留不住,我真的在用心去記住他,非常非常努力。可是,漸漸的,我發現關于他的,甚至連幸福的滋味也都忘卻。我能記住的,只有這種拼命想要記起他的感覺。 9.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后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10.千年萬年過去,他于這一頭,我于那一頭。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須臾間的目光交接,鑄就了一生的難以忘懷。縈繞著,長存在我的睡夢中,記憶中,一直一直。高者寂寞,耐住寂寞才能更高,越高越寂寞。 11.原諒我不能與你做朋友,我太怕你每一句的關心,都成為我的負累,原諒我說討厭你,我太怕這種糾纏不清的關系,讓我有癡心妄想的機會,就讓我們劃清界限,彼此都不想見。 12.人的一生都在演繹一幕又一幕的戲,或真或假或長或短或喜或悲。你在這場戲中扮演那個我,我在那場戲里扮演這個你,各自微笑,各自流淚。當燈光和黑夜連成一片,死寂和心傷混淆一起,待一縷風過,好似有人用刀切割靈魂般疼痛。 13.我們并肩坐在冰涼的臺階上,有風吹過,有愛來過。卻最終被我們,一起錯過。原來,時間真的像流水,走得悄無聲息。很多時光,很多事情,很多人,永遠只能存在記憶里。 14.當陽光不再照射,向日葵也為之黯然。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15.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松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并不一定就刻骨銘心。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6.一個人時會寂寞,用過往填充黑夜的傷,然后傻笑自己幼稚;一個人時很自由,不會做作,小小世界任意行走;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一個人也可以很美很浪漫、一個人很靜很淡雅。 17.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拿得起,就能放得下。感情,會濃,也會變淡。即使有千般不愿,萬般不舍,也阻止不了它的離去。刪掉一切,卻無法刪掉那最深的記憶。 18.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舍,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后,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分手后最傷感的文案 一、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二、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三、我沒有在等你,只是還沒辦法喜歡上別人。 四、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五、愛和愛過,只多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六、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條件的陪伴著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七、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八、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九、和你分開后,這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十、總有一些名字,最后只是名字;總有一些故事,最后只是故事。 十一、有一天我會把你遺忘,我沒有十分期待,也沒有十分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十二、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讓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十三、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十四、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五、別去打擾他,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 十六、想起我們的曾經,濕潤了眼睛,何必要在一起,曾經的承諾,如今的謊言。 十七、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而我,不會再對一個人這么好了。 十八、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十九、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二十、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要成全你自己的幸福。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生活走心文案 一、生活并不會遵從某個人的愿望發展。改變隨時有可能降臨,但積極地面對改變卻會讓你發現更好的奶酪,真的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二、用簡單的心境,對待復雜的人生,方能淡看得失,從容入世,瀟灑自如,撥開迷霧,擁抱晴天。心變得簡單了,世界也就簡單了,快樂便會生成。 三、不強求,不妄取,貴在隨緣。不欺天,不欺人,不欺己,君子存誠所以自在;不怨天,不怨人,不怨己,智者隨緣所以常樂。 四、接納歲月不完美,并為此而有擇有棄。付出福報就多,感恩順利就多,知足快樂就多,分享朋友就多,學習智慧就多。相反,抱怨煩惱就多,逃避失敗就多,生氣疾病就多,貪婪貧窮就多。我們一面堅持對的,一面放棄錯的,一點點修補,調適,讓路越來越清,樹越長越壯。 五、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先變成更好的自己,路還長,天總會亮。 六、有些人會嘲笑那些努力奔跑向前的人,年紀輕輕就想著做富豪的夢,這是有些人的嘲諷,可是當有些人正甜言蜜語談戀愛的時候,那些努力打拼的人卻過著高質量的生活。 七、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經歷滄海桑田的洗禮,敢于接受逆境,生命自會日漸茁壯! 八、趁年輕,余額不足可以掙,電量不足可以充,時間匆匆不再回來,趁年輕就去多付出,不攀比,不抱怨,不計較,多付出,因為有一種努力叫———靠自己! 九、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 十、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十一、現實世界里的兇惡,遠不是電影里的大團圓結局所能言盡的。 十二、活在現實中的人是錯的,而那些哭泣的人才是正確的,孤獨的我們才有人類的樣子 十三、有的人根本不相信自己,也不敢接受任何改變或挑戰,就怕會輸會失敗。可是,沒去嘗試,怎么就知道一定不能成呢?只有敢于邁出第一步,才有后面的無限可能。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就是對于自己的能力永遠不敢充分信任,甚至自己認為必將失敗無疑。 十四、若說這一年有什么改變,那就是以前做不好的事情,現在已經不強迫自己去做好了。開始學著接受有遺憾,有缺陷,有無能無力。 十五、你能過上什么樣的日子,和你讀什么書有關,和你做什么工作有關,和你嫁什么人有關。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有目標,你就會去努力。而所謂的努力,就是除了不犯法,用盡一切辦法去實現。人們失敗的原因都不是因為笨,而是因為底線太高。 十六、一個人要挑戰自己,靠的不是投機取巧,不是耍小聰明,靠的是信心。人有了信心,就會產生意志力量。人與人之間,弱者與強者之間,成功與失敗之間最大的差異就在于意志力量的差異。人一旦有了意志的力量,就能戰勝自身的各種弱點。 十七、人生就像舞臺,不到謝幕,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精彩。所以千萬不要急,不要輕易放棄,你想要的,歲月一定都會給你。 十八、你說不喜歡現在的生活,不喜歡朝九晚五,不喜歡從周一忙碌到周五;你的夢想是環游世界,是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其實,你純粹只是懶,是在逃避責任,生活不是勵志故事,也不要再拿“夢想”這種偉大的詞當借口了。不如先在有限的境地里,努力做好自己。 朋友圈很走心的勵志文案 一、歲月讓我們學會了選擇與放棄。在紛繁復雜的事物中,我們已經能理清什么是主,什么是次,哪些是輕哪些是重。 二、我沒有悸動大哭,沒有聲嘶力竭,我只是很不舍,很難過,很孤獨。 三、執著的人,守望一世的無暇,錯過的情,唯一的真,傷感一世的命運,辜負一個人的讀懂,守望一世的卑微,等來一個錯,錯過一份心情。 四、生活如果不寵你,更要自己善待自己。這一生,風雨兼程,就是為了遇見最好的自己,如此而已。 五、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越來越覺得,照顧好自己,不給別人添麻煩,是成長重要的一步。 六、悄悄地去努力,然后等變厲害之后,蹦出來把曾經看不起自己的人嚇一大跳,才是你現在需要當作目標的事。 七、我始終擺脫不了你的影子,夢里夢到你的時候,哭著醒來后我歇斯底里過。 八、最可笑的事情,莫過于連一篇文章都看不下,一本書都看不完的你,天天說要改變自己。 九、寬容是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寬容是雪中的炭,雨中的傘;寬容是荒漠的甘泉,夜航的燈塔。 十、我們站著,不說話,場面一度十分尷尬。 十一、我只是偶爾會累,會哭,會無理取鬧,會感覺心煩,會對所有都陌生。 十二、對所有事物保持淡漠是不可能做到的,好比你,我就不由自主地想分點熱情 十三、誰都有脆弱的時候,但是一定要自己努力的站起來,人生當自強,自己強大比什么都重要。為人處世,沒有替你掂量,看的人多了,見識才能廣闊。 十四、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多喝水,不是早點睡。 十五、我一直強行把一些東西送給你。我的時間和我的愛還有我的胡攪蠻纏,我的猙獰和可愛。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但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給別人。 十六、世界上無所謂幸福,也無所謂不幸, 只有一種情況與另一種情況相比較。 盡情享受生命的快樂吧,永遠記住, 在沒有揭開未來的真實面貌前, 最可貴的就是:等待和希望。 十七、當你但成功了,你的故事就是傳奇;當你失敗了,你的故事就是笑話;當你放棄了,你的故事只是一個案例;當你拒絕了,你的故事只剩一片空白;當你全力以赴了,你的故事將會是一段美好回憶……如果你連想都不敢想,你連輸的資格都沒有。 十八、在這個世界上,為什么有的人活得輕松,而有的人為什么活得沉重?前者是拿得起,放得下;而后者是拿得起,卻放不下,所以沉重。 十九、在流年的兜兜轉轉中,我們清醒的明白了,唯有風雨兼程,勇往直前,我們才能帶著不可逆轉的傷痛,帶著傷痕累累的心,努力再努力,才能看見遠方最美的風景。 二十、只要一個人還活著,就還有改變生活的可能性,除非已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超走心的文案 一、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 二、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三、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后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惟愿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四、微風吹開你緊縮的眉頭,春雨滋潤你僵硬的面容,讓所有的愁向后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于你的憂愁,趕快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就在前方。 五、這個世界冰天雪地不是我們的錯,衣不蔽體也不是我們的錯。在寒風刺骨的時候,最起碼我們可以自己把自己抱的緊一點,或站起來跑一圈。我們的身體里蘊含著無盡的能量,我們可以自己溫暖自己。 六、我們一直在旅行,一直在等待某個人可以成為我們旅途的伴侶,陪我們走過一段別人無法替代的記憶。在那里,有我們特有的記憶,親情之憶、友誼之花、愛情之樹、以及遺憾之淚! 七、寂寞的時候,淚水只往心中流!那怕只是零零碎碎卻依然激起心靈深處最強烈的震撼!只是,此時寂寞的我,在這寂寞的時候,有誰能夠共鳴??? 八、如果,你在乎我,不要在寂寞的時候才想起我,我不是你的玩具,委屈過后我怕我會放手。 九、慢慢懂得痛,慢慢明白所有,慢慢留下了眼淚。 十、那一瞬間,你終于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于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十一、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事後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十二、一個人能原諒你,不是因為他很大度,而是因為他舍不得;一個人能遷就你的脾氣,不是因為他太能忍,而是因為對你很在意。一個人能包容你的胡鬧,不是因為他沒底線,而是愿意向你一個人妥協。 十三、綠葉綴滿枝丫,那是對風的牽掛。脫著沉重的腳步,我已無力訴說。曾經就是過去,過去便是決別。有夢想,就算翅膀折斷也要展翅飛翔! 十四、命里有時終需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十五、你若屬于我,誰也搶不走的,若前生已經注定,今生怎會離別。 十六、如流往事,總會在不覺然時襲上心頭,然后漫卷整個心扉,將難得淺淺遺忘的心事再次勾出,而后深深的懷念,直到彼岸的花開到荼蘼,染了一片又一片不再的浮華。于是,慢慢懂得,一份如歌的回憶,在經年的安靜無聲的古巷里,有過離合聚散,忘卻過憂愁,歡樂時像蓮花的香,甜而不膩,憂愁時像一個夢境,幻而不真。 十七、時光,可以在記憶中倒流,如同那條唱歌的河,又一度慢慢流進我心深處。 十八、夢想,或許從來沒離開過,或許從來沒有過。夢想只是我生命中的甜蜜,我不會為夢想而生活,只會為生活而夢想。 十九、有時候,愛一個人如此之深,以至于即使真相擺在面前,也無法令你改變。 二十、一些不經意間落入心田的情愫,溫暖了時光,盈潤了流年。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祭祀禮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聖經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雷射雕刻胸牌 高雄雷射雕刻父親節禮物高雄籤筒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製具 高雄雷射代工木質獎杯

 

arrow
arrow

    g68t2f86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